山西多地遭遇特大冰雹 多辆轿车被砸毁现场图片 为什么山西经常下冰雹?

2016-06-14来源 : 3158四川分站

山西多地遭遇特大冰雹 多辆轿车被砸毁现场图片 为什么山西经常下冰雹?原本以为有房有车可以安心过日子,果然是不行的啊!你还得有防弹衣!

今日下午4:00左右,天空中一声暴雷,山西东南部和北部遭到冰雹的袭击。今年的雷雨天来得确实早吗?究竟有多早?6月8日召开的山西省春季气候暨汛期气象服务新闻发布会上,省气象台国家级首席预报员、副台长赵桂香给记者提供的资料显示:今年首次大范围雷雨天气出现在4月27日。雷雨天足足比往年早来了一个月!

以上是关于山西多地遭遇特大冰雹 多辆轿车被砸毁现场图片 为什么山西经常下冰雹?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大冰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