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洲杯直播】阿根廷 vs 玻利维亚比赛结果是几比几谁赢了 阿根廷 vs 玻利维亚战况如何?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6美洲杯直播】阿根廷 vs 玻利维亚比赛结果是几比几谁赢了 阿根廷 vs 玻利维亚战况如何?美洲杯动态:阿根廷 vs 玻利维亚

竞彩不让球**:阿根廷

大球 4:0

【球队动态】阿根廷在小组赛次轮5球大炒巴拿马,提前取得出线权。*轮一传一射的迪马里亚再度贡献助攻,但随后因肌肉撕裂伤退,*快也要到淘汰赛阶段才能复出。*近两届大赛,迪马里亚曾因伤缺席2014年世界杯与德国的决赛,去年美洲杯决赛对阵智利时早早伤出。*轮休战的梅西伤愈复出,替补登场后完成帽子戏法。玻利维亚在小组赛次轮不敌智利,遭遇两连败后提前出局。球队在下半场开始仅32秒**丢球,中场J·坎波斯替补登场后3分钟凭借精彩直接任意球扳平。在长达8分钟补时的*后一刻,后卫L·古铁雷斯禁区内手球失点,终被比达尔破门绝杀。

【胜负解剖】阿根廷提前出线,此役战平便可锁定小组**。玻利维亚提前出局,*近7届美洲杯第6次在小组赛止步,仅在2015年智利美洲杯杀入过8强。阿根廷*近12场美洲杯90分钟内6胜6平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球是在2007年美洲杯决赛不敌巴西。随着巴西意外在小组赛被淘汰,阿根廷以1赔1.80(选自印尼)成为本届赛事头号夺冠热门,远远抛离墨西哥(5.50)、哥伦比亚(7.00)和卫冕**智利(9.00)。*近4届美洲杯小组赛末轮,阿根廷先后4比2胜乌拉圭、1比0胜巴拉圭、3比0胜哥斯达黎加、1比0胜牙买加,合计打入9球且3次零封对手。

玻利维亚同期战绩先后为1比1平委内瑞拉、2比2平秘鲁、0比2负哥伦比亚、0比5负智利,4战2平2负共丢10球。阿根廷过往36战玻利维亚25胜5平6负,进95球失32球,2015年至今各项赛事3战全胜,打入14球且1球不失。上一次美洲杯碰面时在2011年,当时作为东道主的阿根廷曾在揭幕战被对手1比1逼平。

以上是关于【2016美洲杯直播】阿根廷 vs 玻利维亚比赛结果是几比几谁赢了 阿根廷 vs 玻利维亚战况如何?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