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电子竞技奥运会将与巴西2016奥运会同步举办 2016奥运会电竞项目有哪些?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届电子竞技**会将与巴西2016**会同步举办 2016**会电竞项目有哪些?*届电子竞技**会将与巴西2016**会同步举办 2016**会电竞项目有哪些?*届电子竞技**会与今年的巴西**会一起举办,也就是2016年度夏季的里约热内卢,今后的电子竞技**会也是遵从**年的规定举办,将计划与传统体育**会同年同地进行。*届电子竞技**会将有四个国家参加,分别是巴西、英国、加拿大和美国,希望未来的赛事中有更多国家代表参与其中。参赛选手必须在18岁以上,性别不限,赛事会办法金银铜奖牌,暂时没有奖金。

在很多年前,曾经一度有消息表示电子竞技有朝一日会成立**会的一部分,如今这个愿望成为了现实。助力于今年夏天举办的巴西里约**会,电子竞技**会也应运而生。

英国政府支持成立eGames,意在将**会引入电子竞技领域,带来国家之间的较量。在电子竞技峰会上,英国文化部长Ed Vaizey宣布,在国际奥委会IOC支持下,非营利机构国际电子竞技委员会IEGC正式成立。

第一届电子竞技**会将与今年的巴西**会一起举办,也就是2016年度夏季的里约热内卢,今后的电子竞技**会也是遵从**年的规定举办,将计划与传统体育**会同年同地进行。当前的计划是在传统体育**会结束一个月后相同的体育场馆中举办。

这项新鲜的赛事将在今年巴西**会时开战,*届电子竞技**会将有四个国家参加,分别是巴西、英国、加拿大和美国,希望未来的赛事中有更多国家代表参与其中。参赛选手必须在18岁以上,性别不限,赛事会办法金银铜奖牌,暂时没有奖金。

以上是关于*届电子竞技**会将与巴西2016**会同步举办 2016**会电竞项目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