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娃带1岁龙凤胎出走是怎么回事 一丝不挂家长去哪儿了?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岁女娃带1岁龙凤胎出走是怎么回事 ****家长去哪儿了?一个2岁的女娃,带着她只有1岁的一对龙凤胎弟弟、妹妹,三个步履蹒跚的小家伙历时一个多小时,从6楼的房间开始离家出走,期间还得穿过防盗铁门,走过30米长的露天平台,可能吗?或者这又是3个被人遗弃的孩子?

6月13日早上6点多,浙江省杭州建德市公安局乾潭派出所教导员陈警官正在街上吃早饭,忽然看见离早饭店50米的小弄堂里站着3个很萌的小baby,周边没有大人看管。

陈警官放下手里的豆浆,快走几步来到孩子身边,发现他们正在吃棒棒糖,稍大一点的是个女孩,还有俩小的龙凤胎,都光着身子呢,俩小的还包着尿不湿,简直就是萌萌哒的“米其林”嘛。

旁边的小店刚开门了,**说,自己开门的时候小孩就站在这里了,也不哭也不闹,看他们可爱,就给他们一人一颗棒棒糖,没想到,三个小家伙就站在门口不走了,他正准备**,警察就来了。

周边围上来不少群众,甚至有群众当场就提出要将孩子领回家养,这当然被民警制止了,3个孩子都还太小,路都走不稳,除了大的那个会叫“妈妈”,其他两个**不会使用人类的语言,三双懵懂的大眼睛迷茫地打量着周围的叔叔阿姨们。于是,三个萌宝被带回到了派出所。

三个小家伙到了派出所,一会在办公室里到处爬,一会坐着边休息边流口水,并且看见什么都往嘴里塞,乾潭派出所没有女民警,平均年纪才27岁,这一个个小伙子平时工作起来风风**的,可是面对这3个宝贝,大家伙只能是抓耳挠腮了,还是陈教导员有经验,他家里有一个2岁的孩子,他指挥民警分工:两人一组,一组负责逗孩子、擦口水,哭了就抱起来抖抖,不能让他们往嘴里乱塞东西;另一组出门买牛奶,还有新衣服,至于买多大的,你们就比划着来吧。

与此同时,11名警力开始了*重要的工作:查看监控、调查走访,想要找出孩子的来历。但是人还没找到,派出所门口却围了十几个群众,民警询问他们原因,竟然都说是想要来认领小孩!原来,周围的老百姓听说这个事,觉得孩子好可爱,不少人抱着试试看的心里,跑来认领孩子,民警们一边疏散派出所门口的群众,一边继续调查。过了半个小时,突然有一名女子急匆匆地赶到了派出所的值班大厅:“警察同志,你们有没有看到过三个小孩!我的三个小孩不见了!一个2岁大,两个1岁大。”

民警翻开女子的手机发现确实有三个孩子的照片,并且去她的住处仔细核实,*终确认这名女子确实是这3个宝宝的妈妈。

“我和我老公都是云南人,他29岁,在这里打工,我21岁,前天才到乾潭来的,我丈夫今天早上6点起床去厂里上班的时候大概是忘记关门了,我因为晚上带小孩太累了,也还在睡觉。到了早上8点多,我醒来就发现我的三个小孩都不见了,我赶紧下楼去找,找到街上育才宾馆旁边的时候,有人跟我说,你们派出所的民警把三个小孩抱到所里来了,我就赶紧过来了,真是谢谢你们了。”

“也就是说,不是你把他们遗弃的,是他们自己离家出走的咯?你们家住在哪里啊?”教导员不放心,多问了一句。

“我们就住在育才宾馆旁边的弄堂里面,走进去大概十几米有一个通道,沿着通道旁边的楼梯走上去两三层,再穿过一个二三十米的平台,走到第三幢房子,再往上面走三楼有一个防盗门,走进去左手边**个房间就是。”

听到这名女子的话,民警们都倒吸一口冷气。

一个2岁大的小孩,带着两个1岁大的小孩,历时一个多小时,从6楼的房间开始走,走出家门,穿过防盗铁门,走下三层楼,穿过一个30十米长的露天平台,接着再走下三层楼梯,穿过通道,走到弄堂口!

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看着这三个小孩头上的石灰印,手上、膝盖上的灰尘印,再看看他们水汪汪的大眼睛,大家啼笑皆非。

当**午,民警还去萌宝的家里进行了回访,劝诫孩子的父母就算工作再忙再累,*先还是要**孩子的安全,这次幸亏是被民警“捡”到了,万一这些孩子在摸爬滚打的途中出了什么意外,或者被坏人盯上,后果不堪设想。

以上是关于2岁女娃带1岁龙凤胎出走是怎么回事 ****家长去哪儿了?的全部内容!

标签: 龙凤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