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第二季要改名是真的吗为什么要改名叫什么名字 偶像来了第二季官网征新名汇集?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偶像来了第二季要改名是真的吗为什么要改名叫什么名字 偶像来了第二季官网征新名汇集?偶像来了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偶像来了第二季要改名真的吗?偶像来了第二季改名叫什么呢?据悉,《偶像来了》第二季于6月11日在官方微博上发出征新名,粉丝脑洞大开“操碎了心”。

2015年,十位偶像和两位暖男共同组成的《偶像来了》**季秉承“展现东方女性之美”成为了大陆“女综时代”的***。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古力娜扎、欧阳娜娜组成的女神天团搭档“国**持”汪涵、何炅共同为观众送上了一道视听盛宴。**季带来的热度持续不减,第二季节目经过精心筹备即将在7月开播,然而却因名称被注册不得不面临更名问题。一场“偶像来了更名企划”*热启动,节目组通过官方微博、等多渠道发布征名公告,新名称一经采用,取名的粉丝就可获得全程探班的机会。一时间,仅官方微博就收到万余条回复,花样栏目名轮番出新,逗趣款、怀旧款、文艺款不一而足,集体智慧令人捧腹。

“偶像来了”被注册 六站通票求新名

据了解,由于“偶像来了”四个字已被其他公司注册并成为商标持有者,第二季节目更名势在必行。6月11日晚,节目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新名征集的消息,称“《偶像来了》陪伴了你我他经历了一整个美好夏天,但因为‘偶像来了’四个字已被别的公司注册了商标而不得不放弃这个名字……今天小偶正式邀请机智的泥萌重新给《偶像来了》取一个帅到飞起的名字~只要被采用,这个夏天,你的创意就能霸屏~你本人还能到达录制现场进行全程探班噢!”不难看出,制作方为了此次征集活动给足诚意,不惜给出了全程6站12期节目的探班机会,届时,幸运粉丝不仅能和喜欢的嘉宾***互动,更能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了解到各个制作环节,一趟充满未知和惊喜的旅程等待开启!

当然,节目名称需要更改之外,与此相关的配套软硬件都将进行调整,**的第二季节目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等待惊艳转身。不难看出,多渠道征集名称虽然只是**步,粉丝们的热情却早已超乎意料。从数万的回复中可见,节目的新名走向基本分为“逗趣款”、“文艺款”以及“怀旧款”三大类。其中“偶像又来了”、“我和女神有个约会”、“约吗?偶像”等在**季基础上改良的名称不仅携带着粉丝对节目的情怀,更是小幽默地期待与新一季嘉宾来场特别的约会;而“看到那个她”、“花漾绽放”、“偶像N次方!”等文艺的名称无疑展现了粉丝对嘉宾多面表现的期待;当然,“向上吧,偶像!”、“元气偶像”、“偶像加速中”等与现有节目名称结合的范例也受到了粉丝们的集体追捧,大开的脑洞让这次征名活动不仅欢乐十足,在整个讨论过程中也看到了大家对新节目的期许。

集体智慧无穷力,究竟*后将霸屏夏天的新名称将花落谁家?“偶像来了”第二季更名活动进行时,欢乐互动等待你的参与!

以上是关于偶像来了第二季要改名是真的吗为什么要改名叫什么名字 偶像来了第二季官网征新名汇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