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文晓华变腹黑 心机女文晓华遭网友炮轰原文?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文晓华变腹黑 心机女文晓华遭网友炮轰原文?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正在热播,剧中周奇奇饰演的文晓华是本局设定的女神担当,肤白貌美大长腿,学神一级的人物,曾以*高分考取高翻院,更是让男主程家阳痴爱多年,人生仿佛如开了挂般顺风顺水。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和周南结婚后的文晓华发现自己其实一直都喜欢着程家阳,一直不被自己放在眼里的乔菲竟然让程家阳死心塌地的爱着,于是逐渐黑化开启夺爱大战,也正是因为这样文晓华这个角色遭到了网友们的炮轰,一起来看看网友们都是这么说的吧!

周奇奇蜕变商界** 化恨为动力**事业

勇敢出击却遭碰壁,文晓华决心保护自己的自尊,**死缠烂打。情场失意,商场刚起步的她,全身心投入到事业中,令文父对她赞赏有加。文晓华大刀阔斧改善着家中濒临危机的事业,闪亮蜕变成商业**。

不甘失败 文晓华黑化使计抹黑情敌

剧中,得知程家阳(黄轩饰演)和高家明(高伟光饰演)二人都对乔菲(杨幂饰演)倾心不已,一直将乔菲不放在眼里的文晓华不甘失败,黑化的她开始使计给情敌下绊子,“无意”中将乔菲的不能进同传箱的问题告诉给旁人听,意图给乔菲致命一击。

乖巧懂事大家闺秀 大获长辈支持

不入流、市侩,是文晓华对自己丈夫周南(王仁君饰演)的评价,她不愿再困在这段恶俗的婚姻中,乖巧懂事的大家闺秀是她的面具,成功收服程家阳母亲,即使是已婚身份,都让程母将她视为儿媳妇的理想人选。

以上是关于亲爱的翻译官文晓华变腹黑 心机女文晓华遭网友炮轰原文?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亲爱的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