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被林书豪虐哭到底怎么回事真的吗 林俊杰与林书豪是什么关系 林书豪近况?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林俊杰被林书豪虐哭到底怎么回事真的吗 林俊杰与林书豪是什么关系 林书豪近况?林俊杰被林书豪虐,休赛期的NBA球星林书豪近日与好友林俊杰相约,两人逗趣互动,吸引大批粉丝关注。林俊杰自曝打游戏输给林书豪,喊“不爽!”

据台湾媒体报道,NBA球星林书豪近日返台,尽管行程满档,他仍不忘和好友林俊杰相约,刚刚他在脸书PO出一段两人逗趣互动,吸引大批粉丝关注。

林书豪14日在脸书分享一段影片,画面中,林俊杰、怀秋、张书豪等一行好兄弟,趴在地上做10下伏地挺身,而林书豪随后走到镜头前,自豪问道“你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子吗”,只见这群人口令一致地回应“因为我们打DOTA(多人线上战斗竞技类游戏)输给林书豪”,一讲完大家都忍不住笑场,让林书豪发文直呼“爽!”林俊杰也立即转发贴文喊“不爽!”画面十分有趣。

北京时间6月7日,黄蜂在季后赛*轮不敌热*早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而休赛期林书豪都在干什么呢?

近日,林书豪上传了一段小视频,不是关于打篮球的,而是弹吉他。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这次弹唱模仿正是他的好基友林俊杰,到底打球帅气的豪哥弹吉他什么水平呢?

我们来一睹他的风采。

以上是关于林俊杰被林书豪虐哭到底怎么回事真的吗 林俊杰与林书豪是什么关系 林书豪近况?的全部内容!

标签: 林书豪 林俊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