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洲杯8强对阵名单:阿根廷VS委内瑞拉CCTV5在线直播】墨西哥PK智利比赛结果几比几谁赢了?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6美洲杯8强对阵名单:阿根廷VS委内瑞拉****5在线直播】墨西哥PK智利比赛结果几比几谁赢了?**美洲杯的16强在小组赛三轮过后表现不一。阿根廷无疑是小组赛阶段表现*出色的球队,他们也是**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在*轮2比1力克智利,为上届决赛复仇之后,阿根廷连续送出大比分,先是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5比0横扫巴拿马,随后又以3比0完胜玻利维亚,获得小组**。根据赛程,他们将在1/4决赛中对阵C组第二的委内瑞拉。

同样是传统豪门,巴西的表现让人失望。他们*轮0比0闷平厄瓜多尔,第二轮虽然7比1狂胜海地,但在*后一轮关键战中却丢掉一个争议球输给秘鲁,这个结果让桑巴军团仅列小组第三出局,主教练邓加也因此黯然下课。

东道主美国在*轮告负后连续击败巴拉圭和哥斯达黎加,*终后来居上锁定小组**,他们将在1/4决赛中对阵B组第二的厄瓜多尔。而击败巴西的秘鲁则成为B组**,他们的对手是A组第二的哥伦比亚。C组的墨西哥小组赛2胜1平保持不败锁定**,他们将对阵卫冕冠军智利,这也是1/4决赛中实力*为接近,争夺也*为激烈的一场。

由于1/4决赛的对阵形势已经确定,因此半决赛的上下半区也彻底锁定,若阿根廷顺利击败委内瑞拉晋级4强,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和厄瓜多尔的胜者。而墨西哥和智利两强对决的胜者,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另外一个夺冠热门哥伦比亚。

以上是关于【2016美洲杯8强对阵名单:阿根廷VS委内瑞拉****5在线直播】墨西哥PK智利比赛结果几比几谁赢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