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英格兰VS威尔士比分胜负预测及盘口分析】 英格兰VS威尔士几点直播最后哪个队赢了?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英格兰VS威尔士比分胜负预测及盘口分析】 英格兰VS威尔士几点直播*后哪个队赢了?2016欧洲杯英格兰VS威尔士比分胜负预测 英格兰VS威尔士几点直播谁赢了!2016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在*轮1-1战平俄罗斯后,英格兰现在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如果不能击败威尔士,三狮很有可能无缘小组出线。2016年6月16日周四21:00直播!!

“红龙”是威尔士队的称谓,“三狮”则是英格兰队的绰号,不过在大多数人看来,这一龙一狮都在英伦怀抱,足球领域中威尔士还算得上是英格兰的“小兄弟”。不过,它们在本届欧锦赛中各自*战的数据告诉你,如今这两支球队的足球哲学已大相径庭。

虽然都已**边路进攻、长传冲吊外加强力中锋的传统英式打法,但威尔士与英格兰队却由于实力差异走上了不同道路。在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威尔士人排出532阵形,体现出对边路进攻的重视。不过从国内体育数据运营平台创冰DATA提供的数据上看,“红龙”边路进攻“右倾”严重,右边卫冈特边路“一条龙”,但左边后卫泰勒的平均触球点还在本方半场。这种安排看似是教练为左侧中锋贝尔让路,实际上“威尔士一哥”扯动到边路时,两人的跑动范围相仿,球队并没有重视左边路的通道。

从进攻比例图可以看出,威尔士队右路进攻的比例占到36.3%,而他们的两个进球也都是从右路进攻发起。左路虽然略逊,但也占到了32.8%,高于中路进攻。威尔士队虽已不把高中锋作为常规配置——锋线由1.83米的贝尔和1.68米的威廉姆斯组成——但仍然将边路作为主要战术支撑,只是由于边后卫的实力差异而无法“两翼齐飞”。当然,若是贝尔还是5年前那个踢左边后卫的贝尔,威尔士的进攻将更具看点。

反观英格兰队,显然已经深受大陆足球的熏陶。从赛后统计数据来看,英格兰在总传球数和***上都是**的一方。虽然在控球率方面只**不到5个百分点,但进攻主导率却高出对手30%,上半场更是**40%,可见力求取得开门红的球员一直在将皮球向前传导。队员在进攻30米区域内更敢拿球做配合,而不是简单粗暴射门了事。虽然埃里克森、卡佩罗这些欧洲大陆教头的痕迹在被逐渐抹掉,从贝克汉姆到杰拉德的时代也已经远去,但英格兰队早已走在了“大陆化”的单行道之上。

不过,打控制球怎能缺少拿得住球的前腰?无奈加斯科因之后英格兰中前场只剩一片糙汉。没事,鲁尼顶上。近年来从中锋位置逐渐后撤的鲁尼完成得不错,他在本场比赛中平均触球点恰好踩在禁区线上,登场78分钟完成53次传球,传球***为*发球员中*高的86.8%。无论他在进攻端的作用是否遭到削弱,但至少完成了教练的战术布置,没有贪功冒进,这一点需要给“鲁小胖”点个“赞”。

威尔士仍然保有一定的英式元素,而英格兰已经在向欧洲大陆的足球流派靠近,不过分道扬镳的两兄弟还是有能体现出“血缘关系”的元素:他们都在*战中攻入了技惊四座的直接任意球。看来,贝克汉姆是属于全英国的!

以上是关于【2016欧洲杯英格兰VS威尔士比分胜负预测及盘口分析】 英格兰VS威尔士几点直播*后哪个队赢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