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德国VS波兰比分预测几比几】德国VS波兰盘口分析及前瞻 德国VS波兰最后谁赢了?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德国VS波兰比分预测几比几】德国VS波兰盘口分析及前瞻 德国VS波兰*后谁赢了?2016欧洲杯C组出线队伍赔率形势分析:

C组:德国、波兰、乌克兰、北爱尔兰

C组当中,有来自东欧球队乌克兰、波兰以及来自英伦三岛的北爱尔兰,他们将“合力”围剿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巴西世界杯**德国队。本组中较为有看点的比赛便是第二轮德国VS波兰的比赛,波兰阵中,球星莱万多夫斯基、皮什切克两人目前效力于德甲,莱万与德国队中的不少球员还同是拜仁的队友,这场同室操戈的好戏将会如何收场值得我们关注。

作为C小组的种子队,德国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相比其余三支球队缺乏足够的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经验,德意志战车曾经三次捧得德劳内杯,近两次欧洲杯都至少打进四强。

目前的这支德国队仍然是以厄齐尔、J-博阿滕、穆勒、克罗斯、诺伊尔等人作为球队的顶梁柱。后辈不乏德拉克斯勒、萨内、基米西等耀眼的新星。辅以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维斯特曼等老将,德国队**有能力想**发起冲击。然而从欧洲杯赛前,德国队热身赛的状态来看,目前德国队远没有达到*佳状态,如何将状态调整好成为了主教练勒夫不得不考虑的一大难题。

以上是关于【2016欧洲杯德国VS波兰比分预测几比几】德国VS波兰盘口分析及前瞻 德国VS波兰*后谁赢了?的全部内容!

标签: 德国VS波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