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工作没社保如何买保险 没工作怎么购买社保 为什么购买社保必须有工作 社保购买最新规定?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没工作没社保如何买保险 没工作怎么购买社保 为什么购买社保必须有工作 社保购买*新规定?人寿保险需要跟据目前已拥有什么样的**,现在的年龄和收入,还有你的家庭情况,通过综合分析再可以出方案,再跟据真正需求调整方案。

光想买保险,作为代理人也没办法告诉你买什么样的好,因为所有保险公司的产品都是通精算师设计出来的,没有不好的产品,只有适合自己的。

一个人无论有多大的本事有两种事情是无法控制的一种是意外一种是疾病,现在我们时常听到各种形式的意外事故发生使许多人致残或死亡,加上我们现代人过大的生活压力和环境的日益污染,患上重大疾病的可能性极大而目前的医疗费用日趋昂贵,因此为自己提供一份意外**和重大疾病**是很有必要的。

在有社保的基础上,补充意外险,和健康险(重大疾病险)。因为刚步入社会,可能收入不是很高,事业却处于上升期。但是一个人无论能力再强,也无法控制两件事:

一、是意外的发生;

二是身体健康的变化。如果发生这两种情况中的任意一种,不但无法尽到对父母的赡养,自己也将成为整个家庭的负担。

您没有社保,*先要解决的就是住院医疗和意外医疗的费用的问题,其次,现在买保险也就等于为自己存一笔养老金,能做到在存*的时候有病*病,防范风险,一生平安就有*养老。保险是非常专业的产品,只有了解更多,才能理性选择到*合适自己的险种。

建议先办理*基本的**:保社。然后可以买商业险作补充。

购买保险先是意外险、健康医疗、重疾、*后才是养老。

根据你的保费预算,可以先解决意外险、健康医疗、重疾,这也是你当下*需要解决的**。

等以后参加工作,经济状况较好时,再考虑其他险来补充养老。

商业养老险:平安福养老计划

“为什么要买平安福”?真相在这里!

在保持原重大疾病、轻度重疾、交通意外、身故、残疾、保费豁免等多项保险责任的基础上,新增15种重大疾病**,将重疾**范围扩展至45种,**更全,性价比更高。

平安福是一款什么样的保险产品?平安福*大的优点是什么?

平安福是非分红的纯**型健康险(终身险)。

性价比高:平安福是市场上大型保险公司中第一款预定利率高达4%的纯**型产品,保费低,保额高,**全面,性价比高。就是说,同样的保费,同样的年龄,比其它类型产品得到的保额要高出10%~20% 以上。

大病**全面:重大疾病种类更全,2015年已升级到45种大病**,投保人大病豁免险也相应升级到45种。

意外**更广、更久:意外**更全面,附加的意外险,**范围大大扩充到了8大类10级281项,公共交通、自驾车都双倍赔付,而且**到70周岁!

如果你每月拿出以下保费,承保之后即刻获得以下**!(重疾等待期90天),以30岁、30年交费期为例(意外险*高双倍赔付,且交费期满后可保到70周岁)

每月720元*高112万(主险32万,重疾30万,意外40万)

每月1500元*高230万(主险70万,重疾60万,意外80万)

每月3000元*高530万(主险130万,重疾120万,意外200万)

每月10000元*高2200万(主险400万,重疾300万,意外900万)

以上是关于没工作没社保如何买保险 没工作怎么购买社保 为什么购买社保必须有工作 社保购买*新规定?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