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上市了多少钱一部iPhone6S|iPhone6|iPhone5s会降价多少 现在市场上还有iPhone4吗多少钱?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上市了多少*一部iPhone6S|iPhone6|iPhone5s会降价多少 现在市场上还有iPhone4吗多少*?中国人对于iPhone的热情似乎是****爆的,每一款新iPhone的上市都会引起“大震荡”。近日有外媒爆料称,苹果iPhone 7的*终上市时间将会是在9月9日,*晚不超过9月16日,也就是苹果惯例的秋季发布会。据悉,到时包括iOS 10、Apple Watch2等新品也会一起亮相。

在iPhone 6S没带来多少惊喜的前提下,众多网友似乎对神秘的iPhone 7抱有更大的希望。然而,据报道,iPhone 7为了提升性能,将会继续加厚机身。通常情况下,一款设备机身厚度越大,意味着它的芯片可以消耗的能量越多,同时温度又能够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iPhone 7可能要对处理器的性能再做重大提升,因此机身厚度将会随着而产生变化。即使牺牲了好“身材”,但是相比之下,苹果更希望得到的是良好而稳定的性能。

在摄像头方面,此前有日本媒体爆料,iPhone 7的主摄像头将会升级到2100万像素,且依旧配备2GB内存,而iPhone 7 Plus则会使用3GB内存。虽然像素的提升并不直接决定成像效果,但是,对于果粉而言,如果iPhone 7真的有2100万像素像素,无疑是一个大惊喜。

此外,有消息称,iPhone 7将用32GB内存取代现有的16GB,而且32GB的iPhone 7的起售价将稳定在5288元。新上市的iPhone向来吸引众多黄牛,估计iPhone 7也不例外,新产品上市之时,国内果粉们的入手价很有可能会超过8000元。鉴于此前库克承认苹果手机定价偏高,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新iPhone的降价消息,但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耐心等到9月才有答案。

在端午小长假期间,有消息称,iPhone 7将增加全新配色版,即推出深蓝色,取代一直以来的深空灰色。而现在,设计师Martin Hajek根据之前的传闻打造出了深蓝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渲染图,还别说这么一看颜值还挺高的。这组渲染图是根据传闻设计而来,除了深蓝配色之外,还可以看到不少iPhone 7系列的特性。比如,iPhone 7 Plus采用了双镜头,拥有Smart Connector接口,背部天线条改变了位置和形状,而iPhone 7则依旧为单镜头,摄像头依然突起。

之前,来自中国供应链的消息称,将于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 7除了提供深蓝色之外,会保留银色、金色、玫瑰金三种配色,这也是出于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而做出的决定,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

以上是关于iPhone7上市了多少*一部iPhone6S|iPhone6|iPhone5s会降价多少 现在市场上还有iPhone4吗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