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NBA选秀大会名单正式公布官方版】nba选秀大会CCTV5直播 nba选秀大会网络直播平台?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NBA选秀大会名单正式公布官方版】nba选秀大会****5直播 nba选秀大会网络直播平台? NBA联盟在今天公布了提前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球员名单,总共162位球员中有45位是**球员,这其中包括中国球员周琦!

根据规定,这些提前决定参加选秀的球员可以在北京时间6月14日之前通知NBA联盟退选。此外根据NCAA联盟的规定,如果想保留自己的NCAA参赛权,该球员需要在北京时间5月26日之前退选。

以上是关于【2016年NBA选秀大会名单正式公布官方版】nba选秀大会****5直播 nba选秀大会网络直播平台?的全部内容!

标签: NBA选秀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