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阅卷场揭秘:老师们的手机放哪里 高考阅卷场到底是什么样子求图片?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阅卷场揭秘:老师们的手机放哪里 高考阅卷场到底是什么样子求图片?  6月14日,在2016年宁夏**自*区高考阅卷点,参加阅卷的老师们在网上评卷。据介绍,今年宁夏**自*区有近600名评卷工作人员参加高考阅卷工作,共要批改25万余份试卷。

阅卷工作全部采用电子扫描、网上阅卷方式,从6月10日开始到6月22日结束,高考成绩将在6月23日公布。

当日,吉林省2016年高考阅卷工作向媒体开放,接受社会监督。据了解,2016年吉林省高考阅卷工作全部采用电子扫描、网上阅卷方式,1400余名有过高考阅卷经验的教师将完成49万份试卷的评阅、校检、复核和统计工作。

以上是关于高考阅卷场揭秘:老师们的手机放哪里 高考阅卷场到底是什么样子求图片?的全部内容!

标签: 高考阅卷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