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南京大学校园变态事件是怎么回事事件回顾 南京大学校园变态事件怎么一回事咋处理的?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6.15南京大学校园变态事件是怎么回事事件回顾 南京大学校园变态事件怎么一回事咋处理的?6月16日中午12点38分,南京大学在其**公众号上发布《关于“我校学生在教学楼遇到变态男”的调查情况说明》。南京大学保卫处证实,该部门于6月15日接到过学生举报,称在南大仙林校区教学楼午休期间遇到变态男的骚扰,保卫处和相关院系辅导员已联系属地公安机关,商请**机关介入处理。

南京大学保卫处在上述”情况说明“中坦言,南大仙林校区部分视频监控设施”存在老化及损坏问题“。

南大保卫处称,已在2015年申请了专项经费,对仙林校区的视频监控系统进行整体改造升级,于今年4月完成了相关工程的招标工作。预计今年8月1日前工程完成,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验收后,秋季新学期开学前将**投入使用。

南京大学“校园变态男事件”的发酵迅速。据南大**公号“侯印国老湿”的文章披露,6月15日晚,一篇《6.15在仙二遇到变态》的日志在空间、朋友圈、微博和南大小百合BBS等平台热传。该日志作者是南大的一位女学生,据她说,她遭受校园“变态”骚扰,学校保卫处却沉默应对,称教室内摄像头是坏的,无法调取监控录像,所有的录像都看不到了。

6月16日上午,微博上一篇名为《现在我们不想沉默——6.15南京大学校园变态事件》的帖子,截至中午12点半,阅读量已达82万。该文章称,分析网友们留言,大家对校园性骚扰本身并不过分见怪,校园安全和性骚扰是困扰国内高校普遍的难题,但大家对学校保卫处的态度和所有摄像头全部故障感到不满。

有知乎网友贴出了南大**经济贸易系系主任马野青教授写给南大校长陈骏的《关于仙林校区校园安全问题的情况反映》。该材料称:“昨晚和今晨,我在我们系同学的**群和朋友圈中看到不少女生反映仙林校区存在变态男子对女生频繁进行性骚扰的情况,这种情况不仅发生在夜晚的校园道路上,而且发生在教室乃至作为知识殿堂象征的图书馆。从学生们反应看,该情况甚至有愈演愈烈之势,并严重影响到女同学们的安全感和就读心情。作为系主任,我看了很是担忧。”

网上热传的《现在我们不想沉默》的文章称:“临近招生季,身为南大学子,我们都想展示学校*好的一面、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母校——但这绝不会是姑息放纵,只有更安全的学校,才能更好地包容更多的学子。”

以上是关于6.15南京大学校园变态事件是怎么回事事件回顾 南京大学校园变态事件怎么一回事咋处理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