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决赛场哪个城市比赛】 欧洲杯决赛在巴黎哪里看比较好 欧洲杯决赛是哪两个队?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决赛场哪个城市比赛】 欧洲杯决赛在巴黎哪里看比较好 欧洲杯决赛是哪两个队?2016欧洲杯决赛场地在哪个城市?

2016欧洲杯决赛场地将在圣丹尼斯举行

法国—巴黎—圣丹尼斯介绍:

原巴黎附近的小镇,用落难**起名字做地名,叫圣丹尼斯,法兰西大球场坐落此地,举办过98年世界杯决赛。

那个无头雕塑人物是法国天主教的圣徒--圣丹尼斯。公元二五O年,圣丹尼斯将**教传至巴黎,并担任**主教。

当时的法国还不是**教国家,直至公元498年,法国**位君王 -- 克洛维(Clovis)才成为**位皈依**教信仰的法王。公元二七二年,圣丹尼斯被异教斩*而殉教。

据说圣丹尼斯被斩*后,还能手执自己的*级,由巴黎市走到市郊的蒙玛特山方才咽气。后人因此将该地成为“殉难山”(Mont.Martyrum),即今天画家汇集的观光胜地“蒙玛特”区名称之由来。

现在,伫立在巴黎圣母院门口的Saint Denis雕像是古斯妥(Coustou 1695-1729)的作品。

以上是关于【2016欧洲杯决赛场哪个城市比赛】 欧洲杯决赛在巴黎哪里看比较好 欧洲杯决赛是哪两个队?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欧洲杯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