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珠子是什么梗 网易车珠子到底是什么意思 车珠子一词怎么来的?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车珠子是什么梗 网易车珠子到底是什么意思 车珠子一词怎么来的?车珠子是什么梗?相信很多网友都在问关于“车珠子”的问题,特别是经常看网易新闻的朋友,那么网易车珠子到底是什么梗呢?下文3158四川分站给大家介绍一下!

车珠子是什么梗?

主要还是网易的小编取标题太没有节操了,随便哪一篇关于文玩的新闻都会取一个惊悚的标题,而那一些文章的套路都与上面的差不多。并且有一段时间都在炒珠子,铺天盖地都是这样的新闻。

久而久之网友们就非常的反感,就有了车珠子的梗,看到是木头玉石的新闻都会说车珠子了。

车珠子我就放心了出处:

回家路上

捡到了一块木头

以为是一块废料,想带回家当柴烧

到家切开一块

哇原来是块檀木

车成珠子又可以价值几十万了

车珠子原本意思:

自古以来沉香就是非常名贵的香料,亦是工艺品*上乘的原材料。明、清两代,宫廷皇室皆崇尚用沉香制成各类文房器物,工艺精细,与犀角制作相同。由于沉香珍贵,用之雕刻,少有大材,所以多用来制作成佛珠手串。

将名贵的木头制作成珠子,就是车珠子!

以上是关于车珠子是什么梗 网易车珠子到底是什么意思 车珠子一词怎么来的?车珠子是什么梗?的全部内容!

标签: 车珠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