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小米vr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vr眼镜上市时间 小米vr价格性能 小米vr性价比高吗值得入手吗?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请问小米vr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vr眼镜上市时间 小米vr价格性能 小米vr性价比高吗值得入手吗? 不过对于小米VR何发布雷军说进行保密,但是也给出大概时间是在8、9月份。

小米官方曾经透露小米创新实验室的的**个研究项目就是小米VR,并且在小米VR的招聘人员中还包括3D引擎研发工程师、计算机图形算法研究员、Graphics+GPU工程师、3D设计师、用户体验负责人等。雷军今晚在发布会上也表示VR是创新实验室*重要的研究项目。

以上是关于请问小米vr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vr眼镜上市时间 小米vr价格性能 小米vr性价比高吗值得入手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小米v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