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少女被男子强行带走事件是怎么回事 警方解救时发现砍刀 三名少女有什么来头背景?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三名少女被男子强行带走事件是怎么回事 警方解救时发现砍刀 三名少女有什么来头背景?6月18日傍晚6点左右,鼓楼区五百村一名16岁姓肖的女孩到幕府山派出所**,说她三个女生朋友被被三名男子带走了。她的朋友发短信给她让她**,三名女生被困在迈皋桥附近的一个小区里,在一个房子里被三名男子看住了。

民警接警以后根据**人小肖的指认,晚上6点多到了迈皋桥和燕路某小区4栋的1107室,看到了三名男子和三名女孩还有一名成年女性,三名男子身上全部刺青。

民警先将三名女孩带了出来,然后在几名暂住男子的房间里,搜出了两把大砍刀,还有两个铁棍和一个棒球棍。随后后民警将几名男子带到幕府山派出所审查。

在派出所里记者详细的采访了**人小肖,小肖说她的一个朋友通过社交软件认识这几名男子,后来这几名男子跟她们以谈对象的名义让他们到KTV上班、做公主,还要她们**。三个女生不肯,于是在昨天凌晨,这三名男子在**北路121号一家宾馆门口,将三名女友强行带走,所以才发生开头一幕。

记者采访了其中一位19岁男子高某,高某说自己在和其中一位女孩谈对象,并给她们找工作,就是到KTV当服务员。昨天凌晨这几个女孩不听话,于是就让她们到自己住的地方谈谈。高某承认自己打过其中一名女孩,并称自己喜欢收藏砍刀。目前三名男子已经被*安拘留。

以上是关于三名少女被男子强行带走事件是怎么回事 警方解救时发现砍刀 三名少女有什么来头背景?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