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暗语提醒乘客 常用反扒暗语有哪些集锦?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司机暗语提醒乘客 常用反扒暗语有哪些集锦?趁着上车人多拥挤,一名小偷伸出了贼手,幸亏公交司机发现,用暗语提醒。乘客及时领会,保住了财物。昨天,一名男乘客致电公交四公司四车队,向热心司机表示感谢。随后,该车队工作人员总结了一些公交司机和热心乘客常用的反扒暗语以及动作,希望乘客们能够留意。

常用反扒暗语

公交四公司四车队工作人员介绍,“反扒暗语”并不新鲜,这是热心公交司机在工作中根据实际情况慢慢摸索出来的。因公交司机的性格和环境有异,使用的暗语也不同。男司机看到小偷,大多都会加重语气或大声喊叫,让乘客排队上车或注意财物,这样既能引起乘客注意,又能震慑小偷。遇到同样的情况,女司机喊叫就不合适了。她们发现小偷后,不管车厢里挤不挤,都会催乘客赶紧往里走或提醒看管好随身物品。还有的司机比较内向,不善于交流,发现小偷后一般会连续摁车内的提示键,提醒乘客注意。

有的司机为了能立即引起乘客的注意,还会故意找茬。这一招虽然效果不错,但经常会得罪乘客,并接到投诉。还有一些司机的方法更绝,发现可疑人物时,直接和对方交流,并一直盯着。小偷知道自己被关注了,肯定会知难而退。

以上是关于司机暗语提醒乘客 常用反扒暗语有哪些集锦?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