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主爱是谁哪里人 朱主爱多大了男友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朱主爱整容前后对比照?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朱主爱是谁哪里人 朱主爱多大了男友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朱主爱整容前后对比照?朱主爱皮肤白皙平时喜欢学习韩剧当中的打扮,经常会有人误认为她是韩国女生。虽然这样的错觉给他带来不少的韩国粉丝,但是也有人以为她曾经去韩国整容,所以才会有“我的脸我的鼻子下巴眼睛我的酒窝,全都是假的假的包括耳朵,求求你Oppa oppa oppa oppa别烦我,都已经说了说了说了不能再联络"这几句歌词吧。

也是正是这几句歌词的关系,还真有人认为曾经整容过,在网络上搜索朱主爱整容前后照片那些网友自然是无货而归,要知道人家可是100%的原装美女!

马来西亚小清新**神曲《好想你》网络疯传,《好想你》MV中女主角清新甜美,瞬间成为宅男们的心中女神,《好想你》MV女主角是谁?据悉,《好想你》MV中女主角名叫朱主爱,微博名为四叶草JoyceChu,今年18岁,朱主爱微博私照曝光,清纯甜美不输奶茶妹妹。

朱主爱1997年出生于马来西亚的华裔,因此精通英语、华语和马来语三国语言。由于长相甜美,加上妆扮比较韩系,她也常常被认为是韩国女孩,因此制作人黄明志也为她倾专门制作了一*《Malaysia Chabor》(《马来西亚的女孩》)为自己来澄清,这*歌也曾堪称**神曲。

《好想你》这*歌是由制作人黄明志特别打造的**神曲,也是马来西亚小女生Joyce Chu四叶草发行的同名新EP《四叶草Joyce Chu》中的主打歌曲。

被称为**神曲的《好想你》旋律十分轻快活泼,而歌词中光“好想你”就出现了55次,直接表达出思念之情,全程魔性到底,就连粉丝都直呼“一年下来吃的糖都抵不过这*歌”!

以上是关于朱主爱是谁哪里人 朱主爱多大了男友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朱主爱整容前后对比照?的全部内容!

标签: 朱主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