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做出来的好用的久 如何辨别真假实木家具 实木家具有什么好处?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请问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做出来的好用的久 如何辨别真假实木家具 实木家具有什么好处?不少朋友都会反应,自己在购买实木家具的时候往往不知道识别,不知道到底哪种木质的实木家具才是*好的选择,与此同时还会出现辨别难的情况,让众多的朋友十分的困扰,有时候*花了,但是却没有买到自己满意的实木家具。那么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如何辨别真假实木家具呢?那么对此问题下面来看3158小编为朋友们带来的相关介绍。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

1、要从价值上来说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的话,那么这个毋庸置疑的是红木。红木又包括了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及黑酸枝、红酸枝木、乌木、条纹乌木与鸡翅木八类。红木属于原木的一种,其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明清很多的**家具都是用它来做的。现在市面上红木家具价格至少都要上万元。

2、要从经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但是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

3、要从实用的角度来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要数是榆木榉木了,这两种木材木质比较硬,做出来的家具质地也比较好,纹理清晰,有防白蚁的功效,实用性也比较强,价格相比红木要便宜的多。

如何辨别真假实木家具?

1、看:全实木家具存在天然色差,纹理也有差异,实木贴面的家具外观上缺陷则很少,其纹理清晰甚至优于全实木家具。看疤结是鉴定纯实木的好方法,看好疤痕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应纹理。另外,可以在安装时看钉孔位置,如果是刨花板就有木屑,密度板则呈现纸浆状。

2、闻:多数实木带有树种的香气,松木有松脂味,柏木有淡香,樟木有很明显的樟脑味,但纤维板、密度板则会有较浓的刺激性气味,尤其是在柜门或抽屉内。

3、摸:实木皮摸起来光滑,有质感,而一般人造的纸皮手感干涩。

4、敲:消费者可以用手敲几下木面,实木材料会发出较清脆的声音,而人造板则声音低沉。

以上是关于请问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做出来的好用的久 如何辨别真假实木家具 实木家具有什么好处?的全部内容!

标签: 实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