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四川家具公司最新排行榜?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四川家具公司*新排行榜?随着中国 行业竞争的激烈化,消费者往往就会依据中国家具**品牌的排行榜来选择家具,因为留下来的都是精品,淘汰的品牌总会有它很大的不足之处。对于中国家具**品牌排名也随之在变动着,那么2016中国家具**品牌排名又有哪些呢?

2016中国家具**品牌排名一:

全友家私是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创建于1986年,在中国家具行业中,全友家私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产品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现已在长为中国驰商标,中国著名品牌,居于2012中国家具**品牌排名第三位。

2016中国家具**品牌排名二:

香港皇朝家私相信很多人都比较了解,十分知名。公司是国国内产销量*大的 生产企业之一,作为香港上市公司,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实力相当雄厚。

2016中国家具**品牌排名三:

曲美家具品牌成立于1987年,经过25年的磨砺,现已成为集 、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品牌产品被评为绿色健康的家具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所青睐。2012年居于中国家具**品牌排名五。

2016中国家具**品牌排名四:

掌上明珠是成都品牌,它隶属于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大规模家具制造企业,在行业中,企业实力处于领先地位,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在着很强的品牌竞争力,是中国驰名商标。

2016中国家具**品牌排名五:

成立于1943年的宜家 享誉业界,十分知名。公司座落于瑞典,作为全球*大规模的 零售商,产品远销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直好评,居于2012中国家具**品牌排名榜前列。

2016中国家具**品牌排名六:

红苹果家具相信很多人都知晓,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成于1981年,总部座落于中国香港,1993年起,专业从事高档 家具、 及 的研发、生产及经营,目前是中国*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2016中国家具**品牌排名七:

崇尚健康自然的 都市人群对 是相当的青睐,鼎盛美乐作为知名的 家具品牌,其 家具是*知名的,货真价实,大气自然,绝对是你放心购买好实木家具的好品牌。

2016中国家具**品牌排名八:

凯撒豪庭作为美乐乐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主要是以 为主,该品牌传承了 家具中的精髓,做工精致细腻,而且凯撒豪庭商品的价格会比市面上很多同质量的商品便宜,因为它本身就是自产直销品牌。

2016中国家具**品牌排名九:

是典型的以 为主,轻松自然,舒适清新,韩菲尔的产品是在崇尚自然的概念下产生的,应该是国内*知名的 家具之一,产品的质量信誉也是很好的,喜欢韩式家具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韩菲尔家具。

2016中国家具**品牌排名十:

现在市面上*受欢迎的莫过于软体家具,作为软体家具的代表品牌,卡富亚已经在国内累积了超高的人气,不管是在款式、质量还是价格上,都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品牌。

以上是关于2016四川家具公司*新排行榜?的全部内容了!欢迎阅读转载!

标签: 四川家具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