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17年中考最新消息将统一命题 录取总分提至600分是真的吗?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福建省2017年中考*新消息将统一命题 录取总分提至600分是真的吗?今年中考是我市*后一次所有科目自主命题。明年中考在命题、考试时间、录取方面等都有新的变化。

据市教育局中教科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省中考由各地***门自行组织,各地依据省教育厅**的中考大纲组织命题。我市初中毕业和升学考试实行“两考合一”,考试有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体育10个学科,其中地理、生物考试时间安排在八年级(初二年)进行,中考由市教育局统一命题和组织评卷。从明年起,我省将改革完善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办法,全省统一组织实施语文、数学、英语等科目中考。为此,我市明年中考考试时间可能有变化,具体由省教育厅确定。

除语文、数学、英语等科目全省统一举行考试以外,明年中考我市录取政策还有一大变化,即从2017年起,中招切线录取以考生参加中考的所有学科考试成绩的等级和中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五个学科考试成绩的分数作为主要依据,物理、化学*次纳入录取总分。其中:物理、化学学科分别按考试成绩的90%、60%折算后计入录取总分,中考录取总分由原来的450分提高到600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学科成绩的原始分数给予公布。

以上是关于福建省2017年中考*新消息将统一命题 录取总分提至600分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考 福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