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勇士骑士抢七 骑士总比分4-3首次夺得NBA总冠军 NBA总决赛录像在线回顾?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NBA总决赛勇士骑士*七 骑士总比分4-3*次夺得NBA总** NBA总决赛录像在线回顾?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总决赛*七大战开打,金州勇士主场对阵克利夫兰骑士,*终骑士93-89战胜勇士,以总比分4-3*次夺得NBA总**。

*节比赛开场后不久,欧文妙传,T-汤普森上篮得分。10分13秒,库里失准,埃泽利妙传格林,后者爆扣得分。*节还剩9分06秒时,格林命中三分,勇士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7分07秒,欧文后仰跳投得分,双方战成8平。暂停后伊戈达拉换下埃泽利,库里三分命中。*节还剩2分18秒时,库里接瓦莱乔传球,命中三分。*节比赛结束时,骑士以23-22领先。

第二节,詹姆斯在10分33秒上篮得分。本节还剩8分49秒时,格林投中三分。随后2分钟内,双方不断打铁。詹姆斯妙传,香伯特命中三分,打成3+1,骑士以31-29领先。随后库里突破上篮,打成2+1。本节还剩2分27秒时,格林上篮命中,打成2+1,一人独得12分。半场结束,勇士以49-42领先。

第三节,骑士易地再战展开反击。欧文单挑艾泽里上篮得分,骑士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追平比分,科尔请求暂停,用瓦莱乔换下艾泽里。詹姆斯造犯规两罚全中,欧文上篮得手,骑士反超。随后库里失误,欧文造格林犯规,打成2+1,骑士以65-59领先。此后,格林开始发威,他造犯规获得3次罚球,并三分命中,利文斯顿暴扣,双方以71-71战平。詹姆斯后仰命中,巴恩斯远投得分,汤普森与伊戈达拉各中一球,勇士领先1分进入末节。

第四节还剩8分43秒时,格林突破上篮得分,勇士80-81落后骑士。还剩6分18秒时,汤普森急停跳投,勇士85-83反超比分。本节还剩5分37秒时,格林补篮命中,拿到了32分11篮板8助攻,追平生涯*高分。比赛还剩4分39秒时,汤普森突破上篮得分。比赛还剩下2分13秒,格林三分不中,双方89平。

关键时刻,双方来回很多,未有建树进入暂停,此时第四节仅剩1分多钟。暂停回来后,欧文三分远投命中,骑士92-89领先!本节还剩10秒,格林犯规,骑士暂停!汤普森替换下乐福,詹姆斯两次罚球,第二球罚中,骑士93-89领先,勇士*终无力回天,骑士夺冠!

以上是关于NBA总决赛勇士骑士*七 骑士总比分4-3*次夺得NBA总** NBA总决赛录像在线回顾?的全部内容!

标签: NBA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