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薛之谦说骂人主持人是第几期 薛之谦说骂人主持究竟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星情报局薛之谦说骂人主持人是第几期 薛之谦说骂人主持究竟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6月17日,《*星情报局》播出*新一期,节目中薛之谦就表示之前有和一个主持人一起主持过,并且表示自己在主持说话的时候,主持人一直催他说快点,为什么说这么多话。*星情报局20160617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薛之谦主持什么节目?

在薛之谦说完这个主持人之后,刘维就表示他知道这个主持人,是个男主持人,个子不高,三个字的,发音是丝丝的。于是许多网友都在思考,到底这个主持人是谁呢?

节目播出之后,有许多网友开始纷纷猜测这个主持人是谁,小编发现有网友觉得是张大大,但是很多节目中,网友可以看到薛之谦和张大大是好友,因此薛之嫌节目中说的这个主持人肯定不是张大大。

同时也有网友表示以为是撒贝宁,网络上的回答真的都是非常幽默。至于这位主持人是谁,就要去看看薛之谦有和哪些主持人一起主持过节目了。

以上是关于*星情报局薛之谦说骂人主持人是第几期 薛之谦说骂人主持究竟是谁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火星情报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