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婚纱求婚学生 女教师高调求婚男学生是什么学校现场视频介绍?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穿婚纱求婚学生 女教师高调求婚男学生是什么学校现场视频介绍?上演女追男!穿婚纱求婚学生,女教师高调求婚男学生,湖南常德某大学,女老师穿婚纱求婚男学生,昨天18时30分许,湖南文理学院一 女老师 穿婚纱 向一男生高调、大胆求婚,现场聚集了很多学生。

随后文理学院的同学证实了这件事,说两人之前就认识,为了这次 求婚 准备了很长时间。

有网友得知此事后表示,见过男生女生求婚的,女老师这样高调向男生求婚,还真少见。

以上是关于穿婚纱求婚学生 女教师高调求婚男学生是什么学校现场视频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