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6国际邀请赛邀战队名单都有哪些公布 中国队Newbee和LGD入选了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在哪看直播?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Dota2 Ti6**邀请赛邀战队名单都有哪些公布 中国队Newbee和LGD入选了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在哪看直播?Dota2 Ti6**邀请赛邀战队名单今日公布 Dota2 Ti6**邀请赛什么时候开始?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中国队有哪些队伍呢?

据悉,Dota2 Ti6**邀请赛公布*批邀请战队名单,中国赛区Newbee战队和LGD战队成为*批入选战队。据了解,*邀战队名单是按照马尼拉特锦赛排名入选的。

Ti**邀请赛将在今年8月在西雅图举行,届时来自**16个**战队进行角逐,谁会拿到本届Ti6**?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关于Dota2 Ti6**邀请赛邀战队名单都有哪些公布 中国队Newbee和LGD入选了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在哪看直播?的全部内容!

标签: DOTA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