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洲杯美国VS阿根廷比赛全场录像回放 美洲杯半决赛美国VS阿根廷视频录像重播哪儿有?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6美洲杯美国VS阿根廷比赛全场录像回放 美洲杯半决赛美国VS阿根廷视频录像重播哪儿有?足球单场**:美国VS阿根廷

美洲杯

这是2016美洲杯**场半决赛,由东道主美国队对阵阿根廷队。常规时间如果战平,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胜者进入决赛。美国队在小组赛与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和巴拉圭同处“死亡之组”,结果揭幕战负于哥伦比亚队,随后很快进入状态,战胜哥斯达黎加队和巴拉圭队以小组**出线。1/4决赛中,美国队战胜厄瓜多尔队**挺进4强,实现了主帅克林斯曼赛前定下的目标,也追平了美国队在该项赛事中的*佳战绩。这样的战绩让国内**对克林斯曼的质疑声渐小,但是美国队的短板依旧存在,*先是太过依赖主力阵容,三场小组赛都是同一阵容*发,给其他球员出场的机会过少。

阿根廷队是本届美洲杯夺冠热门之一,4场比赛打入14球,与智利队并列成为进球*多的球队,得分能力相当强,而且这14球是由9名不同球员打入,几乎人人都可以参与进攻,并有射门得分的能力。阿根廷队前4场比赛顺风顺水,每场都以较大优势取胜,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防守压力,其实他们的防守并没有做得更好。前4场比赛阿根廷队在定位球防守上、对手反击中都暴露出盯人不紧,拼*力度相对不足的问题。与委内瑞拉队1/4决赛,阿根廷队一度中场失守,被对手持续围攻。进攻中,梅西作用至关重要,阵地进攻中他能很好地串联左右路,反击中是主要发起者,而且把握射门能力强,目前以4个进球暂列本届美洲杯射手榜第二。盖坦攻守两端都表现积极,但本场比赛累积两张黄牌停赛,迪马利亚如果不能*线复出,左路进攻或有不足。

以上是关于2016美洲杯美国VS阿根廷比赛全场录像回放 美洲杯半决赛美国VS阿根廷视频录像重播哪儿有?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国VS阿根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