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六周年发布会时间地点是在什么地方曝光 6月21日公布龙之谷手游新情报现场?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龙之谷六周年发布会时间地点是在什么地方曝光 6月21日公布龙之谷手游新情报现场?龙之谷已经陪伴玩家度过六年,龙之谷六周年发布会将在6月21日举行,在发布会中将公布龙之谷手游新情报。

《龙之谷》六周年感谢祭将于6月21日下午2点举行,届时将公布《龙之谷》下半年规划及《龙之谷》手游新情报!

《龙之谷》六周年感谢祭将于6月21日也就是明天在上海外滩奢居会举办,这一场一年一度的谷迷相约如期而至,撩拨着谷迷们激动的心情。继去年于上海科技馆举办周年发布会之后,今年《龙之谷》六周年感谢祭主题定为“在一起·再一起”,充满了对过去的怀念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并选址于更加高大上的外滩老码头,让历史的韵味与感恩谷迷的心相交融,展现《龙之谷》*有的特色魅力,为谷迷们打造*一无二的年度盛事。

以上是关于龙之谷六周年发布会时间地点是在什么地方曝光 6月21日公布龙之谷手游新情报现场?的全部内容!

标签: 龙之谷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