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节目名停用是怎么回事用什么名了 鹿晗有望担任第五季嘉宾导师是真的吗 第五季好声音导师有哪些?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好声音节目名停用是怎么回事用什么名了 鹿晗有望担任第五季嘉宾导师是真的吗 第五季好声音导师有哪些?《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本季起,节目**引进《The Voice》版权,而是采用原创模式。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中国好声音第五季》预计于2016年7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

但6月20日,根据唐德公司申请,北京知产**作出保全裁定,好声音节目名停用,责令上海灿星公司、世纪丽亮公司立即停止在歌唱选秀的宣传、**、海选、广告招商、节目制作过程中,使用包含“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字样的节目名称及相关注册商标。好声音节目名停用,据悉,“2016 中国好声音”正在全国海选阶段,计划于2016年6月开始录制节目,并定于2016年7月播出。一旦涉案被控侵权节目录制完成并播出,将会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害后果。

在第9期跑男中,在节目*后撕**环节,鹿晗本来是要撕那英的,结果为了寻求一个与那英合作的机会,被那英撕掉。现场,那英曾表示《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即将在近日开录,称鹿晗很有可能会参加第五季《中国好声音》赛事的录制。

节目中身为《中国好声音》导师的那英在节目中公然向鹿晗抛出橄榄枝,欲邀请其上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后鹿晗用**换取了一张通往第五季《中国好声音》成为嘉宾的入场券!

以上是关于好声音节目名停用是怎么回事用什么名了 鹿晗有望担任第五季嘉宾导师是真的吗 第五季好声音导师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好声音节目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