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娱乐年度盛典2016什么时候在哪举行】6月2016YY年度预选赛公会名单官方公布 yy娱乐年度盛典直播地址?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yy娱乐年度盛典2016什么时候在哪举行】6月2016YY年度预选赛公会名单官方公布 yy娱乐年度盛典直播地址?2016YY年度预选赛6月开始 各各公会开始拉投资。各各公会开始拉投资,比如某YY公会与合作伙伴谈投资的时候,直接说在他们的艺人下面消费十万送百分之一的公会股份,直接投资到公司更是低廉的四万,为了个年底预选至于吗?这么拼吗?

一个年度无数** 投资商光临YY个个公会,为的是选择一个***,,去投资一旦上市之后,就可以大把大把的*银子了,目前YY已经有三家公司宣布启动上市计划了

这样的公会真的不多了,可以吧**消费在主播身上的*,换成股份,貌似一旦上市这固定*发了

一年YY年度预选,承载着很多主播走向红地毯 ,也承载着明年的发展。

小编在这里也希望各位主播多多加油努力吧

不是所有主播都能红的。

也希望各位**大哥早日抱得美人归,哈哈

以上是关于【yy娱乐年度盛典2016什么时候在哪举行】6月2016YY年度预选赛公会名单官方公布 yy娱乐年度盛典直播地址?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