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床上惊现一条蛇是哪个学校 一大早睁眼看见这真够吓人的 为什么蛇会在宿舍里面有没有人受伤?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宿舍床上惊现一条蛇是哪个学校 一大早睁眼看见这真够吓人的 为什么蛇会在宿舍里面有没有人受伤?宿舍床上惊现一条蛇男生与蛇共眠一夜想想都后怕!6月21日,四川外国语大学的名一男生,一大早醒来后就发现一条乌黑的蛇正盘缩在床上。

虽然没有被蛇伤到,但回想起来还是令他后怕不已。他猜测这条蛇可能是大家都睡着后溜进寝室爬上床。

事后,他将此事发到网上,网友调侃:千年修得共枕眠。

以上是关于宿舍床上惊现一条蛇是哪个学校 一大早睁眼看见这真够吓人的 为什么蛇会在宿舍里面有没有人受伤?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