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福建高考分数什么时候公布】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报考志愿全攻略 福建志愿录取查询时间?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福建高考分数什么时候公布】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报考志愿全攻略 福建志愿录取查询时间?市 招办提醒,高招期间有两个网站需要关注,一个是市招办网站,该网站“普通高考”板块将及时发布各种高招信息动态和通 知;另一个是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分数查询、志愿填报、录取信息查询等都在该网站进行。

据介绍,今年全省考生17.5万人,比去年减少1.4万人,录取率会略有提高。

今 年有多所院校新增在闽招生计划: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次在福建招收本科生20人,均为理工类专业,在提前批填报;哈工大(深圳)今年启动本科生 招生工作,在福建计划招生25人;福建省免费师范男生,厦门有65个计划,其中小学师范男生55人、幼儿师范男生10人;厦门医高专升格为本科,以“厦门 医学院”在本二批招收220人,作为过渡,今年在专科批次仍有招生,计划数758人;厦门理工学院今年仍然有本一批和本二批两批次的招生计划,新增高分子 材料与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表演类三个专业。

此外,厦大马来西亚分校*次在闽招收文科22人、理科148人。

厦门考生要重视“面向厦门”

对于厦门考生来说,填报前,还要了解“面向厦门”计划的填报办法。“面向厦门”招生对象为厦门考生(指户籍在厦门且在厦门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

在即将发放的《招生计划册》里,有“面向厦门”招生计划的院校名称后面,都会有括号注明“面向厦门”四个字。

以下批次和院校有“面向厦门”计划:

本科提前批:集美大学(师范类);本科一批: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本科二批:厦门理工学院;高职专科批:厦门城市职业学院。

此外,艺术类也有少量“面向厦门”计划。

关于厦门大学,建议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先填报厦门大学统招计划,再填报厦门大学“面向厦门”计划,以免产生分数倒挂。

而对于其他院校,考生则可直接填报“面向厦门”计划,这样可以避免与其他地市考生的竞争。志愿顺序由考生自行决定。

以上是关于【2016福建高考分数什么时候公布】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报考志愿全攻略 福建志愿录取查询时间?的全部内容!

标签: 福建高考分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