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16年高考成绩和排名官方公布时间 2016新疆提前批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查询时间?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新疆2016年高考成绩和排名官方公布时间 2016新疆提前批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查询时间?6月18日,记者从新疆**尔自*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新疆2016年普通高考考生成绩和排名将于6月24日北京时间19时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指定网站、官方**凭准考证号和密码通过以下网站和**查询个人成绩。

登录网站查询

1、新疆招生网

2、新疆**尔自*区教育厅门户网站

3、新疆**尔自*区人民**网

4、新疆天山网

5、新疆教育厅阳光招考在线

通过**查询

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搜索关注公众**号“新疆招生” (xjzs140304)查询考生高考成绩和排名。操作程序:**中搜索公众号“新疆招生”进行关注;点击界面 “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考生准考证号和密码即可查询。

**用户还可通过自*区教育厅官方**公众平台“新疆教育(**号:xj_jymh)”,查询高考成绩信息。

通过广电网络(600831,股吧)查询

通过新疆广电网络查询分别有天山云新版本和天山云老版本。天山云新版本:首页-应用商店-便民生活-成绩查询。天山云老版本:首页-智慧新疆-成绩查询。

考生获知个人高考成绩后,如对个人成绩存疑,可在6月25日至30日到考生所在地、州、市招生办公室领取《2016年自*区普通高考复核答题卡(卷)成绩申请表》按规定要求申请复核。自*区招生办公室将联合纪检监察人员对考生的题卡(卷)各小题是否漏评及合分是否准确进行复查,不核查评卷宽严幅度,核查结果将由专人通知考生本人。

6月25日至30日,自*区招生办公室、各地(州、市)招生考试机构将同时设立咨询接待站,受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需复核成绩的考生,可就近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按要求申请复核。

标签: 新疆高考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