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专科没被录取怎么办?】四川200分能上什么大学 四川200分以下能读的专科学校有哪些详细?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专科没被录取怎么办?】四川200分能上什么大学 四川200分以下能读的专科学校有哪些详细?四川200分可以上什么大专

学校自成立以来,先后投资近 200 万元,建立了自己的人才网站,拥有固定会员单 位 3 万多家,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高薪就业机会。12 年来, 学院已经毕业学生近 5 万 人,就业率达 90% 以上。其中, 80% 以上的学生通过了专业认证考试,获得**国内 认证资格证书。就业趋向为成都、重庆、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广州、深圳 等全国各大城市的网络、软件、教育机构、广告游戏、建筑、电视等公司和部门。其中 50% 的学生符合高薪就业条件,做到了让学生成才、用人单位满意。

四川200分可以上什么大专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主要课程:工程热力学、流体力学、传热学、能源系统工程、可再生能源及其利用、光伏科学与工程、风力发电原理、生物质能工程、核能利用基础等专业平台课、光伏材料与太阳能电池、风力发电场等专业选修课群等。

四川200分可以上什么大专

就业优势:学校与大型企业合作实行“订单教育”,毕业后全部由订单企业录用。 学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育鲁班传人,担**建设”为已任,实施毕业生“双证书 ”(毕业证与职业资格证)制度,使学生毕业即就业,就业能上岗,上岗可顶岗。在入 学时与学生签定就业**协议书,**学生实现定向定岗就业。就业之前都会给学生上 就业指导课,并且在学生毕业时,就业办的老师负责给学生联系好就业单位,**每名 学生在离开学校之前都能有个满意的好工作。

以上是关于【2016专科没被录取怎么办?】四川200分能上什么大学 四川200分以下能读的专科学校有哪些详细?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20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