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龙卷风最新情况具体位置是在哪儿 龙卷风为什么这么厉害 龙卷风怎么形成的 江苏龙卷风人员伤亡情况?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江苏龙卷风*新情况具**置是在哪儿 龙卷风为什么这么厉害 龙卷风怎么形成的 江苏龙卷风人员伤亡情况?据了解,龙卷风发生时伴有雷暴大风、每小时50-100毫米的大暴雨和冰雹。这种强度的龙卷在我国不多见,初步判断龙卷风等级为EF-3级,龙卷风经过的地方为人口稠密地区,灾情相当严重,导致大量人员伤亡。

江苏是我国强龙卷发生次数*多的省份。由于苏北地区地势低洼平坦、江河湖泊水网交织,处于亚热带和暖温带的气候过渡地带,易积聚不稳定能量,有助于龙卷生成。此外,70%的强龙卷发生在12-20时间,凌晨0-2时也是龙卷风发生的一个小高峰。

强龙卷哪季*多?强龙卷主要集中在春夏两季和早秋(3-9月)发生,其中7月*多,4月次之。我国强龙卷的发生有明显的季节性特征。

江苏省气象台*席预报员韩桂荣就此次盐城等地龙卷风的成因和防御问题做了解析。他表示,黄淮地区处于副高西北边缘,温度高,湿度大,对流潜势好。500百帕高空有冷涡配合低槽东移南下,700、850中低层有低涡切变东移,地面有气旋,后部有冷空气。低层西南急流,中高层西北急流,存在强的风切变,在地面有强的风向风速辐合触发下,就产生了龙卷风。

以上是关于江苏龙卷风*新情况具**置是在哪儿 龙卷风为什么这么厉害 龙卷风怎么形成的 江苏龙卷风人员伤亡情况?的全部内容!

标签: 江苏龙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