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小伙养3万条蛇是真的吗在哪蛇吃什么 年收入几百万怎么来的?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7岁小伙养3万条蛇是真的吗在哪蛇吃什么 年收入几**怎么来的?  在张家口万全县有一位远近闻名的“北方蛇王”,他叫方宵宵,今年27岁。八年前他和父亲去外地买药材,发现蛇的药用价值 **,回来就在父亲的支持下养蛇。他从多次的失败中找到成功之路,现在已是年收入几**元的青年企业家,实现了南蛇北养,蛇窝里“淘金”的创业梦想。

探访

6000间蛇笼内 养殖六七万条蛇

近日,法制晚报(**ID:fzwb_52165216)记者专程来到张家口万全县孔家庄镇方宵宵创立的蛇类驯养繁殖**基地采访。进入大门后一排红砖红瓦房呈现在眼前,别看这不算起眼的一排普通的房,可房里养的蛇价值有五六**元,里面建了6000间蛇笼。

进入夏季养的蛇比冬季又多了许多,到五月底已有三万条蛇,加上学员帮他养殖的,总共有六七万条,其中六成以上是毒蛇。

以上是关于27岁小伙养3万条蛇是真的吗在哪蛇吃什么 年收入几**怎么来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小伙养3万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