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守望先锋天梯排位赛系统什么时候出来 国服竞技模式上线时间几号几点?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请问守望先锋天梯排位赛系统什么时候出来 国服竞技模式上线时间几号几点?守望先锋近期曝光的内容还是很多的,其中就有大家期待很久的竞技模式,也就是大家说的天梯排位赛啦,那么国服什么时候才出呢?一起看看吧。

守望先锋天梯排位赛系统什么时候出

已经确定是在6月底同步更新啦!而根据以往暴雪和网易的习惯,基本上确定是6月28日来更新啦!

简单来说下个星期是肯定是会出的,跳票的话不至于,比较现在测试服已经在测试了!

以上是关于请问守望先锋天梯排位赛系统什么时候出来 国服竞技模式上线时间几号几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