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1/8决赛前瞻:瑞士队VS波兰队谁会赢 比赛直播几点开始?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1/8决赛前瞻:瑞士队VS波兰队谁会赢 比赛直播几点开始?1/8决赛**场将在实力比较接近的瑞士队和波兰队之间展开。如果非要说谁更强一些,那么,拥有德甲金靴莱万和阿贾克斯妖锋米利克的波兰队在进攻端显然会更加犀利。

第二场淘汰赛是威尔士队对阵北爱尔兰队。威尔士队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一靠团结一致的战术步调,二靠拉姆塞和贝尔的超强组合,而这恐怕是摧毁北爱尔兰队这种平民球队的**武器。

当然,1/8决赛*受关注的无疑是那场“*星撞地球”的战役——西意大战。西班牙队在双方*近9次对战中取得3胜5平1负,进10球、失5球的战绩,而且*近5战不败,尤其是上届欧洲杯决赛4比0狂胜意大利队,因此在心理方面占据上风。但意大利队本届欧洲杯表现也很出色,尤其是2比0拿下比利时队证明了他们仍是让人胆寒的*人。锋线比较,西班牙队两名前锋状态*热,意大利队的攻击点则较为分散,没有**强力前锋。防守无疑是意大利队的基石,较西班牙队更稳固一些。比赛进程或许仍是西班牙队占据控球优势,意大利队祭起传统防守反击绝招。常规时间西班牙队保持不败的几率很高。

以上是关于2016欧洲杯1/8决赛前瞻:瑞士队VS波兰队谁会赢 比赛直播几点开始?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欧洲杯1/8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