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欧洲杯晋级了是真的吗 33岁夸雷斯马没有获得首发未必是坏事 葡萄牙欧洲杯晋级对阵哪个球队?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牙欧洲杯晋级了是真的吗 33岁夸雷斯马没有获得*发未必是坏事 葡萄牙欧洲杯晋级对阵哪个球队?葡萄牙对克罗地亚的比赛,被很多球迷评为欧洲杯历史上*无聊的比赛,双方90分钟内零射正,也是欧洲杯*次出现这样的数据。若不是夸雷斯马在加时赛的*后时刻取得进球,双方就要进入点球大战。

葡萄牙成为了*近6届欧洲杯惟一一支届届进8强的球队。一方面,葡萄牙**了连续晋级的纪录,但另一方面,他们也有可能书写另一个尴尬的数据:如果只算常规时间,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4场比赛踢成平局了。

有球迷甚至调侃,葡萄牙很可能成为欧洲杯历史上*支一路平局(90分钟内),*终却夺冠的球队。此前葡萄牙队主教练桑托斯就表示,只要能赢得欧洲杯,哪怕一路都是平局也是无所谓。

在欧洲杯小组赛中,葡萄牙表现不够稳定,*战1比1与冰岛打平,第二场0比0战平奥地利,第三战C罗发挥神勇,葡萄牙死里逃生3比3与匈牙利打平。虽然一场没赢,葡萄牙却因本届欧洲杯的奇葩赛制而晋级16强,更有利的是,他们还被分到了实力较弱的半区。淘汰克罗地亚后,葡萄牙将对阵波兰,如果过关,半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比利时,与葡萄牙不相上下,*困难的自然还是决赛。在这样的分区下,葡萄牙一路晋级打入决赛乃至夺冠都不再是无法实现的梦想。

以上是关于葡萄牙欧洲杯晋级了是真的吗 33岁夸雷斯马没有获得*发未必是坏事 葡萄牙欧洲杯晋级对阵哪个球队?的全部内容!

标签: 葡萄牙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