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建党节会放假吗 建党节哪些单位会放假 建党节一共放几天多久 建党节是法定节假日吗?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建党节会放假吗 建党节哪些单位会放假 建党节一共放几天多久 建党节是法定节假日吗?问:建党节放假吗?

答:不放假

建党节只是一个纪念日,并非是法定节假日。

建党节简介

*****于1921年7月23日成立后,在反动军阀**的残暴统*之下,只能处于秘密状态,没有公开进行活动的环境。在大革命时期,党忙于国共合作、开展工农运动和支援北伐战争,没有条件对党的诞生进行纪念。把7月1日作为*****的诞辰纪念日,是***同志于1938年 5月提出来的。

当时,***在《论持久战》一文中提出:“今年七月一日,是*****建立的十七周年纪念日”。这是****同志**次明确提出“七一”是党的诞生纪念日。

建党节由来

*****成立纪念日,每年公历七月一日。1917年**十月革命胜利后,马克思主义迅速传遍我国,经过“五四”爱国运动,最早接受马列主义的革命知识分子李大钊,陈独秀,***,董必武等人,相继在各地成立**主义小组,宣传马列主义,从事工人运动。在列宁**的**国际的积极帮助下,1921年7月各地**主义小组派出代表到上海召开了*******次代表大会。

后因被帝国主义密探发觉,会议又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的一只游船上继续进行。参加会议的有李达,李汉俊,张国焘,刘仁静,董必武,陈潭秋,***,何叔衡,王尽美,邓恩铭,陈公博,周佛海,共十二名。代表全国各界五十七名党员出席了会议。包惠僧受陈独秀派遣,出席了会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国际代表马林,赤色职工国际代表尼柯尔斯基。大会通过了党的章程,选举陈独秀为总书记,宣告*****成立。从此,在中国出现了完全新式的以**主义为目的,以马列主义为行动指南,统一的工人阶级政党。

*****的诞生,开辟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时代,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抗日战争时期,由于环境困难,不能查记“一大”召开的准确日期(后经过考证,得出“一大”召开的时间为1921年7月23日),因此1941年党**决定召开“四大”,确定1921年7月的首日即7月1日作为党的生日和纪念日。

送什么礼物比较好(选择雅核康)

早在古代,民间就有人喜欢玩核桃。核桃坚硬的外壳沟纹错综密布,攥在手中滚动,能直接按摩到指掌的穴位,有很好的健身效果。而根据中医理论,在人十二经脉,手三阴经和手三阳经等六道经脉在食指尖端循行交汇。由于经络内属于五脏六腑,外络于肢体关节,使内脏腑和外部各组织器官联系成为一个有机整体,所以,用山核桃锻炼手指,实质上也是在锻炼体内脏腑。

在舒筋健骨,灵活关节,直接影响到心肺,起到强心健肺的作用。若在滚球的同时在辅以扩胸转肩,旋腰展臂的动作,就更增强了肺通气量和心输血量。又由于手三阳经络包附着大肠、小肠,锻炼手指还能改善人体的消化吸收能力。玩核桃还借助其皱襞于棱角儿,刺激手掌与手指上的诸多穴位,从而疏通经络,祛病延年,不易患高血压、脑血栓等新血管疾病。梨园界的鼓老师于琴师,也亦喜揉山核桃,可保持其手、脑的灵活度。

特别是中老年人,身体已经逐渐走下坡路,如果再不经常锻炼,容易早衰。而玩核桃,外侧舒筋健骨,内则行气活血,内养气,外曾力,于不紧不慢之中就把核桃“玩弄”于掌心之时,也便旋转出了健康长寿的勃勃生机。核桃是吉祥的化身,核谐音“和(合)”,寓意阖家幸福安康、和和美美、和气生财、百年好合,古有“核桃制品摆放家中可神灵镇宅、吉祥好运、逢凶化吉”之说。早在公元1778年,乾隆皇帝曾用核桃制品作为“驱邪呈祥”、“保佑平安”之物,并将精品摆放在帝王神龛之上。在1997年香港回归时,****赠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纪念品中就有核桃制作的珍品。

因此,在建党节来临之际,雅核康每一款产品精雕细刻,诉说着建党以来国家的繁荣昌盛、盛世太平、普天同庆、福寿双全;款款洋溢着生活的和美及健康幸福的印记。雅核康将中国的祥瑞文化、中国特有的核桃健身文化、中国的古典雕刻文化等融于一身,无限完美的诠释了中国的和文化。尊崇、典雅、天成,感受天地灵气、享受至真关爱。送给最尊崇的人,建党节最好的礼物选择雅核康。

以上是关于2016年建党节会放假吗 建党节哪些单位会放假 建党节一共放几天多久 建党节是法定节假日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建党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