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人马之星地宫入口在哪 地宫入口有哪些地方一览?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半人马之星地宫入口在哪 地宫入口有哪些地方一览?半人马之星中有一些入口,很多的玩家都不知道在哪,今天跟大家整理了一些**的攻略,请有兴趣的朋友们看看下面的半人马之星地宫入口在哪 地宫入口一览吧。

半人马之星地宫入口在哪

地宫入口位置随机,每个存档有两个到三个地宫,分别在出生地脚下,雪山,沙漠森林。地宫的入口都会在地宫的*上面,挖到地宫顺着边缘往上找就是了,地宫里地形随机,有些难有些简单,当然大神靠技术进去分分钟啦!地宫有些地形会生成紫水晶,拿稿子敲了获得一些碎片和白魂。碎片使用可以秒回复活点。地宫*里面有类似熔岩怪的怪物(以下称为Boss),击杀获得龙鳞3个和**一个,紫水晶碎片8个,熔岩之心一个,若干白魂,可抓捕。Boss*新版本只刷新一次,想要刷龙鳞需要去地狱或者离开地宫再进去一次。避免了快速刷地宫出龙套毕业。地宫其他怪物不产特殊物品。

以上是关于半人马之星地宫入口在哪 地宫入口有哪些地方一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半人马之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