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时间+地点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是冠军吗 世界女排大奖赛决赛直播?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时间+地点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是冠军吗 世界女排大奖赛决赛直播?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香港站的比赛昨日打响,中国女排首战以3比0(25比22、25比23和25比21)横扫欧洲新贵荷兰队。赢得香港站开门红的同时,中国女排已经在今年的大奖赛中取得七连胜,积分达到20分,稳居第一档次12队之首,提前两轮锁定了一个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昨日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以3比0击败德国队。

总决赛时间:7月6日-10日

以上是关于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时间+地点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是冠军吗 世界女排大奖赛决赛直播?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