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海南高校招生计划指南 海南今年一本|二本|三本及专科院校排名 海南志愿填报时间及录取时间?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海南高校招生计划指南 海南今年一本|二本|三本及专科院校排名 海南志愿填报时间及录取时间?截至目前,海南省批阅高考试卷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今年高考成绩发布时间已经确定,6月25日前考生就可以查询成绩了,同时公布控制线。”下面小编就为广大准备报考考生归纳一下海南省内的各大院校2016年招生计划,供考生参考,希望考生在选择大学时有所参照。

2016年海南省各大高校招生计划

1.青海大学

青海大学2016年全国招生计划为4330人,其中本科3840人,专科140人,预科350人。本省招生1903人;甘肃招生40人,贵州招生33人,四川招生94人,江苏招生10人,安徽招生80人,河北招生125人,山东招生230人。

王素英建议考生填报志愿应遵循三大原则降低风险

南海网海口6月2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周静泊实习生卢茜丹)6月25日,海南省考试局原新闻发言人、志愿填报专家王素英在2016年海南高考填报志愿首场指导讲座上建议考生可以遵循三个原则,降低填报志愿风险。

王素英建议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首先可遵循量体裁衣原则。根据自己的投档成绩,选择往年在海南省招生学校的投档成绩和录取专业成绩与自己的投档成绩相近的学校,也就是什么样的分数就报往年录取分数与自己成绩差不多的学校。

其次,是梯度原则。海南省与全国大多数省份一样,实行的是平行志愿的投档录取模式,如果考生的档案只能投给1所学校。如果把录取分数差不多的学校“摞起来”填报,可能会出现1所学校投不了档,其他学校也会因为投档满额而不能投档。因此,考生所填报的志愿之间一定要形成一个录取分数由高到低的梯度。

第三是冷热搭配原则。不同的学校录取分数不同,同类学校由于地域等原因录取分数也会不同,同一所学校由于专业的冷热不同录取分数的高低也会不同。因此,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如果分数不占绝对的优势,不妨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冷热搭配,这样投档后被录取的机会会增加。

以上是小编收集整理的2016年海南省各大院校招生计划,以上招生信息由小编收集整理,其来源于各高校官网,供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参考,更多高考志愿填报资讯请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