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成八片还是十二片什么梗啥意思 最近流行的切成八片还是十二片源文件视频哪里有?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切成八片还是十二片什么梗啥意思 最近流行的切成八片还是十二片源文件视频哪里有?切成八片还是十二片是英国一对情侣拍摄视频的搞笑对话,蠢萌女友对于披萨切八片还是十二片的回答让男友哭笑不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事情具体经过吧!

切成八片还是十二片什么梗?

一名英国男子问女友:你买了一个披萨切八片还是十二片?女友回答八片,而她的奇葩理由让男子听了不知该哭还是该笑。对话如下:

男:假如你点了一份披萨,服务员问你

切八块还是十二块,你怎么选择?

女:八块。

男:为什么?

女:因为十二块我吃不完。

讲真,小编选择狗带!这女票实在太可爱啦!

网友评论:

1、英美人数学都是这样的,买东西需要9块2角,他们不会明白付10块2角找钱更方便的这个事情。

2、英国人数学本来就差你们难道不造吗?之前的英国bbc纪录片可以说明 他们教学进度差我们好多 而且教学理念和方法也完全不一样

3、那么一斤棉花和一斤铁哪个重

4、这个女生的意思也许是披萨不切完,只切出八片,还剩下的是像切成十二块那么大的四片大小。如果不是这个意思的话,那~

5、不切,我一次只能吃的下一片。

6、就这智商基本也就告别吃披萨了

7、英国脱欧就是这帮人投的票

8、我明白英国公投怎么过的脱欧了

9、记得上次那个哥哥四岁,弟弟两岁,这时候哥哥的岁数是弟弟的一倍,那当哥哥100岁,弟弟几岁?!他女朋友一直说是50岁,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10、这下我知道了普通欧美人数学为是么那么糟糕了

以上是关于切成八片还是十二片什么梗啥意思 最近流行的切成八片还是十二片源文件视频哪里有?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