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刘若英济南演唱会现场直播】刘若英2016济南演唱会歌单+时间+地点+门票详细介绍?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刘若英济南演唱会现场直播】刘若英2016济南演唱会歌单+时间+地点+门票详细介绍?时间:2016-07-02 至

价格:¥380-1280元

场馆: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

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词曲创作者

刘若英自小学三年级开始学钢琴,求学过程和音乐一直脱离不了

刘若英和恩师陈升关系,从私立光仁中学音乐班毕业后,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乐敦校区(CSU - Fullerton)攻读音乐学系,修习声乐和钢琴演奏,并取得古典音乐的学士学位。

2014年2月14日,刘若英加盟由张**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于深圳正式开机 ,剧中饰演单亲妈妈江欣一角.

2015年6月,推出第六本创作文集《我敢在你怀里孤*》 ;9月,发行专辑《我要你好好的》 ;9月19日,刘若英 “Renext 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从泉州起跑,一路唱到美国纽约、圣荷西及洛杉矶

刘若英音乐作品

01. 后来

02. 为爱痴狂

03. 原来你也在这里

04. 很爱很爱你

05. 当爱在靠近

06. 一辈子的孤单

07. 分开旅行

08. 成全

09. 听说

10. 为爱痴狂

11. 我等你

12. 听!是谁在唱歌?

以上是关于【2016刘若英济南演唱会现场直播】刘若英2016济南演唱会歌单+时间+地点+门票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济南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