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三巡演唱会行程城市名单哪城市 EXO三巡演唱会票价信息 EXO三巡演唱会歌单介绍?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EXO三巡演唱会行程城市名单哪城市 EXO三巡演唱会票价信息 EXO三巡演唱会歌单介绍?近日网络上传出exo三巡演唱会城市名单,将从首尔开启,正式新一轮的巡演。

早前就有消息传出组合将于夏季回归,随后也被成员们承认,具体时间大概为六月份,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EXO三巡演唱会城市名单时间表:首站:8月26-27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连开2场,工字延伸台,后途经成都、北京、广州,南京。

目前该消息已经被证实,小伙伴们可以开始抢票了~

以上是关于EXO三巡演唱会行程城市名单哪城市 EXO三巡演唱会票价信息 EXO三巡演唱会歌单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EXO三巡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