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麻辣变形计在什么地方拍摄的 麻辣变形计一共多少集 麻辣变形计收视率达到多少?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麻辣变形计在什么地方拍摄的 麻辣变形计一共多少集 麻辣变形计收视率达到多少?《麻辣变形计》是一部由**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 迪丽热巴、马可、王洋、王煜、邵兵、寇振海、江明洋等主演的都市励志剧。

中文名称麻辣变形计

外文名称Spicy hot deformation meter

其它译名麻辣女兵第二季

出品时间2015年

语言中文

*播平台湖南卫视

编剧梁振华

发行公司北京**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制片人何静、吴玉江

主演迪丽热巴,马可,王洋,邵兵,刘潺,王路,王煜

类型当代都市偶像剧

集数36集

出品公司北京**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导演袁晓满

拍摄地点天津

每集长度约45分钟

播出剧场青春进行时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麻辣变形计在什么地方拍摄的 麻辣变形计一共多少集 麻辣变形计收视率达到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麻辣变形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