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孩自拔氧气管是怎么回事得了什么病哪里人 7岁女孩自拔氧气管引泪奔?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7岁女孩自拔氧气管是怎么回事得了什么病哪里人 7岁女孩自拔氧气管引泪奔?7岁女孩自拔氧气管 7岁女孩自拔氧气管引泪奔! 河北女孩宋源从5岁确诊白血病,治疗两年后,两次复发。她心里明白家里的付出,但从来没有说。最后的时刻,女孩在父亲的怀里,在她还有一些意识时,微弱地向妈妈说了三声“谢谢”,又向爸爸说了三声“谢谢”,自己拔了氧气....

以上是关于7岁女孩自拔氧气管是怎么回事得了什么病哪里人 7岁女孩自拔氧气管引泪奔?的全部内容!

标签: 自拔氧气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